現代沙發首選-YKS沙發超級商店
沙發,YKS沙發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如何選購 YKS沙發商店 沙發價格須知 YKS沙發品牌
 


HOME > YKS沙發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YKS沙發

YKS沙發超級商店高密度海綿沙發墊面料採用高檔絨布,結實耐磨的同時將色澤度飽滿展現,舒適的觸感伴隨著每一個溫暖而詩意的午後黃昏。坐墊內部採用35密以上的高密度海綿,軟硬適中,恰到好處的呵護著生活的寧靜愜意。抱枕採用高檔超柔布和調溫度搭配,內部填充公仔棉,讓靠感更加舒適自然。

社會不斷的發展,人們生活水準不斷的提高,人們的需求也越來越多,好多人都把買房子當成生活中的大事。為了目標就會努力奮鬥,得到自己的願望。買了房子就得裝修,裝修也是至關重要的,不同圖案的給人的風格也皆為不同,布藝沙發設計簡潔、明快的適用於家中十分適宜;不同圖案的沙發給人不同個感覺,適於現代派家庭;適應於所有人民群眾。大花圖案的沙發具有鮮明,美觀可以為封建、古板的家庭帶來生機和活力;如今社會單色面料非常流行,大塊的單一顏色給人的家裡帶來平靜的感覺。

一般情况下,每年都應該把布藝沙發的沙發布拆下來清洗一次,而且布藝沙發的面布清洗時要使用專用的清潔劑,清洗乾淨以後要將清潔劑徹底洗掉,否則沙發以後更容易沾上污垢,還可以將布藝沙發的坐墊、靠墊等拿到陽光下曬曬,有殺菌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