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沙發首選-YKS沙發超級商店
沙發,YKS沙發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沙發 YKS沙發 沙發如何選購 YKS沙發商店 沙發價格須知 YKS沙發品牌
 


HOME > 沙發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沙發

我們在選購沙發的時候,選購一套好的坐墊,是我們每一個人心中的夢想,首先,選擇沙發墊首先要看沙發墊和沙發是否搭配,還有一是不防滑,二是從整體上看皮沙發會失去典雅的氣質,但是看上去會沒有特色。那麼其實選擇纖維的還不錯,這樣是只適合夏天。冬天的話,選擇毛絨的也還比較不錯。要說坐墊的材質,還有棉的比較好,但是全棉有全棉絎縫,其實沙發坐墊經常有人在上面活動,還有絎縫就會不容易使沙發墊變形;其次涼席坐墊也非常不錯,冰兒不凉,吸汗透氣,工藝精細,韌度好,不易斷裂,價格實惠。

下班後最渴望的一件事不是回家沖個澡,而是“葛優癱”在沙發上好好休息一番。在沙發上,有一個海綿沙發墊會感覺更舒服。高密度海綿沙發墊,聽起來就感覺軟軟的,讓人很舒服的感覺。

觀察沙發的木質是否有無缺陷。沙發的主要受力部位如立柱、連接立柱之間靠近地面的承重橫條,都不要有大的節疤或是裂紋、裂痕。整個沙發要結構牢固,框架不得鬆動,而且不允許斷榫、斷料。沙發上所採用人造板的部件要應實行封邊處理,各種配件安裝不可以少件、漏釘、透釘。